杨浦

我们获奖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0/2020 1:47:27 PM  【打印此页

    1119日,第五届以“人民城市 青春社工”为主题的上海青少年社工节在上海世博馆启动。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申报的“薄荷电台”驻看守所社工服务项目荣获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上海杰出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刘婷婷、张海燕获得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颁发的 “上海市杰出青少年社工”称号。

获得“上海市杰出青少年社工”称号的刘婷婷表示获奖很高兴,同时又有些忐忑,她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且还有很多很优秀的小伙伴和她一样奋斗在一线,所以这份荣誉也属于杨浦工作站整个社工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会积极融入人民城市的建设中,继续用自己的爱心和专业,让更多青少年因为青少年事务社工而温暖。人民城市,青春社工,青少年社工在行动!

代表杨浦工作站上台领奖的驻看守所社工服务项目负责人陆珊珊表示今天能有幸参与青少年社工节活动,并在现场见证了青少年社工驿站、长三角青少年社工联盟成立,非常荣幸,也很有感触。现场传递出社会各界对青少年关护的责任和使命感,此次“薄荷电台”获得杰出项目奖也透露出社会对监所青少年服务的重视和鼓励,未来,更亦步亦趋,跋涉前进。

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杨浦工作站将在市阳光中心的带领下进一步贯彻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找准社会工作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的发力点,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专业优势,勇于突破传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思想起点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努力在社会治理体制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侯秀勤)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