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花之约”——创意插花DIY活动 花朵让生活更璀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3/2020 4:27:39 PM  【打印此页

  为了让企业青年职工缓解工作压力,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企业和社区,2020年11月6日上午,上海市阳光中心嘉定工作站华亭镇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青年职工开展了“花之约”——创意插花DIY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让大家与美丽的鲜花邂逅相约,以DIY的形式用鲜花为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色彩。


  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每一种花的名字、习性、花语以及在修剪插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通过花艺老师生动形象的传授,大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番。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各自的灵感创意,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后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活动尾声,花艺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并介绍了后期鲜花养护要点。


  此次活动为企业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培养兴趣、释放压力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互相之间的感情,让他们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