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七彩童年”创意画活动在嘉定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6/2020 2:04:04 PM  【打印此页

  为了丰富菊园新区沪宜路辖区内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上海市阳光中心嘉定工作站沪宜路分中心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开设了以“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创意画社区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审美能力。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创意画社区活动正式开始,来自辖区内的青少年们准时汇聚到嘉宏社区活动室。创意儿童画通过线行导入法和记忆观察训练法,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审美能力,挖掘孩子们的艺术潜能和自身独特的闪光点。这个环节的活动,在青少年事务社工及志愿者的带领下,青少年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展开想象的翅膀开始了创作。每位小朋友选择了喜欢的画笔颜色,画起了鲜艳的各色花朵,一朵朵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花卉跃然在纸上,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欢天喜地地拿着作品互相展示。
  随后,专业老师把教室搬到了室外,一一点评了每个小朋友画作的优点,并教他们用指尖点亮家庭树,寓意团团圆圆,为这一次的创意画社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创意画可以培养青少年的审美能力、激发青少年发散思维的素养,让青少年学会欣赏生活的美好。

   通过学习创意画,促进了辖区内青少年形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品质,挖掘青少年的艺术潜能和自身的闪光点,真正关心关爱未成年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供稿:陈晔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