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冬日里的“伊份”温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8/2021 10:57:55 AM  【打印此页

2021年119日至128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杨浦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不惧严寒,穿梭于辖区内的各个社区,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送上由团市委、市服保办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工每到一户都与青少年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状况以及寒假生活的计划,认真倾听他们当前最主要、最急切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为他们开展后续的服务。

同时,社工还为孩子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起面对困境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屋外寒风阵阵,屋内却关爱如春,青少年们纯真明媚的笑容,激励社工继续为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协助他们健康成长。本次集中行动,杨浦工作站共计走访慰问青少年80人次,发放关爱物资76份,发放慰问金9200元,为24位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提供掌门线上课程。

供稿:侯秀勤、茆晔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