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火热预告】新时代学校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论坛将于本周六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0/2021 2:19:18 PM  【打印此页

   随着社会的稳步发展与不断进步,未成年人的精神健康、权益保护等议题日益受到相关各界的关注与重视。
   学校是未成年人成长发展的关键场域,未成年人在学校中的身心灵健康发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工作关注人境互动,在学校中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有天然优势,全国多地也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探索。
   2020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社会工作介入学校提供了法律依据,学校社会工作的推进因此更加有章可循。
   为了准确把握学校社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在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发展学院、上海大学社会学院、上海政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新时代学校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论坛将于12月11日(周六)在沪举行。


收看方式

1、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2、点击链接收看直播: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928956310?v=637744662771002418





责任编辑:钱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