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你的梦想 我来温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0/2022 10:04:36 AM  【打印此页

  小喆(化名)是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服务的困难青少年其中的一个,小喆父母离异,随父生活,现在就读初一。虽然家庭经济条件较差,但是小喆很努力学习,从小他就有个梦想就是能做一名电脑编程师,但是由于家庭贫困经济条件受到限制,没有机会参加相关培训。
  2021年11月初,上海市阳光中心有一个困境未成年关爱服务之智能未来人才培养工程公益课程,社工获悉了这个讯息立马告诉了小喆的家人,小喆很开心并报名参加此次培训。2022年1月,社工拿到了编程学习卡及课程安排表,第一时间上门走访小喆家,社工鼓励小喆利用寒假的时间,通过云端学习人工智能编程。小喆懂事地点点头并表示没想到他的梦想可以慢慢地实现,他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编程知识。
  社工带着温暖的阳光帮助社区青少年一步步实现梦想,加油少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