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加强预青法规宣传 营造护青社会氛围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4/2022 1:09:57 PM  【打印此页

3月10日上午三星镇广播站正在面向全体三星镇人民播送《海棠之声第100期》广播节目,该节目是由三星镇文化广播站、三星镇文化活动中心运营,面向三星镇全镇人民的广播节目,是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发动的主要平台。《海棠之声》已经坚持开办了100期节目,每周一期的广播为了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设计归纳了多个栏目和板块,包括“法制在线”栏目、“市民健康”栏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喜爱。

本月1日,《上海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正式施行。为了将这个好消息让更多的村民和家庭知晓,共同营造三星镇地区的良好社会氛围,从而推进三星镇地区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三星镇青少年事务社工与三星镇文化广播站联合编写、录制了本期“法制在线”栏目。阐述了《上海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制定的背景和初衷,介绍了上海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历程。更强调新条例的颁布为进一步落实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主体责任、解决未成年人犯罪的新情况、新问题、固化未成年人司法的创新经验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信在稳定健康的社会环境下,在家、校、社三个层面的协作下,三星镇地区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也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在状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