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宝山工作站开展第三季度业务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31/2022 3:07:41 PM  【打印此页

  为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以下简称: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激发社工队伍内驱力。2022年8月9日上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组建一支考核工作组,由区工作站副站长周玲带队,2名督导助理和部分同工督导组成,对全区社工开展2022年度第三季度社工业务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经过充分准备,提前制定考核方案,结合社工工作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务实、客观的考核指标和评价标准,从工作信息系统的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日常服务、志愿服务、信息录入等六大版块,对该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综合评价。
  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考核小组就服务工作录入的及时性、工作量完成情况、服务质量情况,通过数据核对,翻阅服务记录和图像资料等多种手法,全面评估和考察社工的工作情况,并初步反馈形成评估意见。全体社工在本次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考核过程中也发现了服务短板和不足。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区站组织大家进行分析和讨论,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夯实基础工作,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
  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突然来袭,使得大家被迫封控在家,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但是宝山全体社工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优化社区活动方式,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服务,化解危机个案,服务成效明确。考核不是目的,是切实建立有效工作机制的手段,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更是努力奋斗的驱动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