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爱满徐汇 阳光同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16/2017 9:17:46 AM  【打印此页

      2017年11月13日,微风徐徐,阳光明媚,阳光中心徐汇区工作站的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相聚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爱满徐汇、阳光同行”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正在等待着大家。

    进入公园后,社工们携手来到了大草坪上,现场的人员被分为了两个小组,接下来将以PK的形式展开一番对抗,各组首先确定了队名,分别是“爱满徐汇组”和“阳光同行组”,各组也选出了组长。

    首先进行的是“龙腾虎跃”的热身环节。在活动主持人示范后,各组跃跃欲试起来,经过练习,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小组都信心满满,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最终“爱满徐汇组”胜出。

    在“珠行万里”的竞赛环节,大家手持半圆形的道具,小小的圆球在上面滚动,似乎那么得不听使唤,但因为团队间的默契和友爱,小球好似也有了那么些许灵气,整个过程是那么得顺畅,而“爱满徐汇组”最终以微弱优势获胜时的欢呼,更是让活动氛围愈加热烈起来。   

    进入“两人三足”的合作环节,两支队伍全副武装,两两组队开始行动,两名社工的腿被绑在一起,一位队员还戴上了眼罩,大家携手同行,充满着信任,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每完成任务时气球爆破的声响,总会让大家一片欢呼,此番对抗,“阳光同行”组小小获胜。而团建活动中“网聚人心”的团队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社工围坐在一起,将手中的塑料绳抛给对面的社工,用彼此的信任编制起了一张牢固的绳网,工作站一位社工也获邀躺在网上体验一番,伴着“爱满徐汇,阳光同行”的口号,绳网被大家抬了起来,相机定格下了这精彩的一刻,让人深深地感觉到了全体徐汇阳光人深深的默契和强大的凝聚力。

    经过一上午的对抗,最终,“爱满徐汇组”取得了胜利,徐汇工作站负责人朱玉蓉为获胜组的社工献上了鲜花并送上了奖品。

    上午的团建行动,每位阳光社工都是那样的投入,为了更好地犒劳大家,午间时分,大家组队进入了烧烤区,再次让社工们兴奋不已,有的忙于生火,有的忙于准备食材,每每烤好美食时,也不忘彼此分享,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午后,社工们组队在园区里悠闲得地游园,大家或是牵手同行,或是畅谈心声,而我们的镜头则记录下了这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

    短短一日的团建活动很快结束了,但徐汇社工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却依旧在延续着,并会在未来一直带给每位徐汇阳光人更多的鼓舞,带给大家更强的归属感。我们也深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会循着此次团建活动的主旨,并肩同行,彼此关爱,让爱的氛围永远洋溢在徐汇工作站,全体徐汇社工们也会因这爱的团队而拥有更为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并拥有更多的信心迎接挑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