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不忘初心 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8/2017 2:01:52 PM  【打印此页

不忘初心  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12月5日,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地人了解青少年事务工作的内容,也为了青少年事务社工可以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庙镇青少年事务社工邀请阳光志愿者一起在庙镇镇政府门口开展了“不忘初心 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庙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就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阳光志愿者发出邀请,得到了他们的响应。当日清晨,阳光志愿者在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引导下向过往群众发放阳光中心的简介、青少年保护条例手册、青少年禁毒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同时,青少年事务社工还向过往行人宣传青少年事务工作是以助人自助为工作理念,利用个案、小组、社区三大社会工作专业载体,为庙镇14到25周岁未进一步就学就业、行为偏差、无心向学、网络成瘾、心理困扰等问题的社区青少年提供帮助和服务,吸引了大量路人前来询问,社工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可以引起更多地人们加入关爱社区青少年的行列,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事务社工会不定期走访各个村居委排摸社区青少年基本信息,了解社区青少年的最新动态,青少年事务社工会不忘初心以社区青少年需求为出发点为他们提供个别化的服务,尽力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吴 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