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心嘉园】大手牵小手 一起过 “六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5/2019 2:17:44 PM  【打印此页

  为了让来沪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9年5月29日下午,马陆镇青少年事务社工携手阳光天使、社区青少年来到民办包桥小学,与同学们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一起过 ‘六一’”主题联欢活动,一起唱歌跳舞、游戏互动,度过了美好难忘、有意义的一个下午。
  整场活动由青少年才艺展示、互动游戏、忆童年三个篇章构成,开场舞《向快乐出发》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阳光天使带领大家跟随音乐舞动,唱唱跳跳好欢乐!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舞蹈合唱《大梦想家》欢快活泼、积极向上,展示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寻和期待;相声《如此学生》两位小演员的表演唯妙唯俏,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染》配上古风扇子舞,九位小朋友的表演惊艳全场,美得让人心醉!民族特色器乐葫芦丝演奏《龙的传人》柔美婉转,让大家感受着传统与现代文化的融合。
  游戏环节则是点燃了同学们运动的细胞,“夹气球跑”游戏中同学们身手矫健,现场惊心动魄;“快乐抱抱爆”游戏,男女生搭配,乐趣多多;“终极密码”游戏,击鼓传纸条,谁能猜对终极大师手中的神秘数字?“金蛋保卫战”游戏则考验团队配合,看看谁的技术更好、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最后,忆童年环节,学校老师、志愿者姐姐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六一”记忆,童年趣事,并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天天快乐!(印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