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创意波普 五彩生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20/2019 9:28:32 AM  【打印此页

  为了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与动手能力,2019年12月12日,外冈镇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青少年开展“创意波普 五彩生活”创意兴趣活动。这次的活动吸引了25名社区青少年报名参加。
  活动开展之前,主带社工简单介绍了波普文化,波普为Popular的缩写,意即流行艺术、通俗艺术,色彩跳跃而又充满了活力。
  本次活动的材料主要有漂亮的透明塑料大收纳桶、花花绿绿的珠珠、一份玩法示范说明书和必备的正规玩具类产品生产销售等执行标准说明。社工老师首先向青少年们讲授了制作流程、技巧注意事项等,随后一边制作一边讲解。青少年们在一旁观察制作方法的同时,也自己动起手来制作,专注而认真。在整个动手过程中,青少年们在制作的同时,还会和志愿者进行沟通,气氛都很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鲜红、极具特色的“波普作品”就在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中诞生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在活动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增进了他们和孩子们的沟通和交流。不仅丰富青少年们的课余生活,促进良好个性发展,增进青少年之间的互动交流,也为他们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周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